Sakura℃🍃

《三年以后,博君一肖凉了吗?》 37

今年的沙巴慈善夜是一桌一桌围坐的,王一博正刷着#凤陵夫妇#的热搜,小桃就飘过来了:“我能把你的座次换到肖战那一桌。”老王低头看她:“你为什么能?”小桃扶了扶厚片眼镜:“我上面有人!”老王忍不住乐了:“算了吧,肖老师会为难的。”他没换座倒有人坐过来了。来人倒是挺帅就是脑子不太好:“你好,王牡丹!”

老王伸手跟他握:“你好,李桂花!”俩人握完手都乐了,李憨憨还跟他抱了一下。老王拍了拍他的背:“哥。”


小小花感觉今天她偶像可能落枕了,一直歪着脖子往旁边看,表情还挺不高兴。小小花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,只看到昏暗灯光里众人的背影。“肖老师,你在看什么?”

肖战回身戳了一下盘子里的甜点:“没有。”


“你那电视剧怎么样了?换女二了吗?”

李桂花先喝了一口酒:“今天沙巴很大气啊,这酒很好哎。”

老王还挺认真的追问:“问你呢?电视剧怎么样了?”

李桂花:“哪能换人啊,现在都是资本先行,带了那么多资金进组,换了我也不能换了她。哈哈哈”

王一博皱着眉头:“不换人怎么拍?”

李桂花:“倒是安分了不少,按原剧本拍,是个好事。她最近请了很多表演老师学哭戏,也不是为了电视剧,就是为了等剧播了以后就来卖惨。是不是很好笑?”他自己说完都摇头。

老王拍了拍他肩膀:“哥,你要不要来客串我们的剧啊?”

李桂花眼睛都亮了:“行啊,这个好玩。”

今天晚宴结束的比较晚,他跟李桂花你来我往的干杯喝的都有点上头了,结果小桃凑过来跟他说大山刚打了电话,肖老师遇到点事。


“什么事?”他回过头看肖老师的座位上已经没有人在那了,王一博立刻站了起来“他人呢?”

“人没事,帮王筠挡酒,喝醉了。”

“他还帮别人挡酒?现在人呢?”

“大山刚说,在王筠的休息室。”

王一博立刻向休息室走去,人高腿长,小桃小跑着才能追上。


那边肖老师已经彻底进入醉醺醺傻笑的状态。小小花端着一杯水靠近他,他就笑的很腼腆的抱着抱枕坐的远一点。小小花再靠近,他就再笑着往旁边挪。

“肖老师?”小小花粉了他这么多年也没见过成熟温柔稳重的肖战这一面,他此时像个憨批一样跨在沙发边高出来的沙发背上。。。。。脸红扑扑的,像一只大马猴。

他还挺有礼貌的一直摆手:“你不要靠近我拉。”

“老王会生气的~”

一屋子人僵在这里的时候,休息室传来了敲门声。

大山一听就是王一博的声音:“肖战,你在吗?”大山刚想过去开门,就看大马猴三步并两步的冲过去把门打开,一头歪在西装博的肩上。

王一博一手揽住他,皱着眉头冲屋里人一点头,架着人就走。

怀里的人酒气冲天,还会撒娇:“你别生气哈,我没有让她靠近我的!”

老王还是拧着眉头,却轻轻的回答:“你真棒。”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听说你们要我改名:苦荞茶,苦瓜茶,醋冰茶,广州凉茶?!ƪ(˘⌣˘)ʃ



评论(2)

热度(817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